阿  阿  阿  阿  阿









又感冒了





我是體弱多病的林黛玉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夜唱完喉嚨痛乃是正常的事兒



不過想說痛到今天不太對勁



而且這兩天些許的流了些鼻水



結果今天去看醫生才發現又感冒了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早產兒龜仔的身體真虛



該吃點燉補了 哈哈!!!







話說



總覺得老天爺愛跟我開玩笑



每每有個瞎燬重要的表演就讓我感冒一下



現在是在考驗我的意思嗎





昨天要唱義守大學的演唱會



6號又有重要的主婦之店演出 呵呵





現在只能乖乖吃藥



每天跟啞巴一樣不講話



祈求恢復得宜囉:)









而且主婦的歌單已經全部選出來了





哈哈哈哈 都是很想唱的歌



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但是也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





唉唷唉唷 希望一切順利



我要我的"第一次"完美無缺啦 哈哈哈哈XD







反正希望6號那天大家能來的都能來



畢竟我很怕冷場這種東西



請來參與龜仔的"第一次"阿 ha













昨天去義守大學唱校園演唱會





很愉快的經驗 



因為每次唱校園都很開心



大家總是活潑熱情無比





希望之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唱校園嚕



不過自己學校沒來敲一下校園的case真的很瞎耶



虧我還那麼愛高應大



瞎瞎瞎瞎瞎瞎瞎!!!!!!!!!









義守大學的朋友真的都很熱情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哈







而且在後台還跟王若琳合照



前陣子才在說



我很喜歡她這張專輯而已



真是無敵幸運 ha











而且好久沒跟艾偉的朋友們碰面了





感覺還是一樣high



跟艾偉的感情還是沒變



還記得第一次來義守就是幫艾偉畢業典禮獻花



然後跟大夥兒們去甜蜜蜜唱歌(不過現在倒了...)





haha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歐













最近找房子找到很咩送



每次不找三房的房子 就會有一堆



現在要找三房的房子 就一間也不順眼...





不然就是客廳很美房間不OK



房間很美客廳不OK



不然就是喜歡但是非常貴 哈哈哈哈







唉唉唉唉唉



請賜給我一間價格合理又看得順眼的三房的房子吧!!!







然後感謝掌門人一直幫我們問快畢業的學長姐



找到房子我們請你吃飯啦 哈哈哈哈哈XD



















自從燙了卷髮之後



一直覺得自己很囧



而且最近變得很不拘小節





衣服都隨便拎一件就穿啦



有時候連頭髮都很懶得抓



眼鏡帶著就出門啦



穿拖鞋去學校的頻率比穿球鞋還多



有夠不帥氣的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maybe越來越不care帥氣這種玩意了



我真是越來越囧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了禮拜二的演出



禮拜六要回去ㄙㄟ豆一下頭髮





畢竟頭髮那麼囧的話



歌也會唱不好啦 哈哈哈哈哈!!!







趕快來個大改造  耶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ass 的頭像
bblass

【亀ちゃん】

bb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