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主婦的第一次







有一種沒辦法用言語去形容的興奮











一點小小的成就感







瑕疵跟不熟悉的部份 都體會到了





相信下一次會更好 每一次都會更進步





謝謝昨天來到主婦的任何一個人



以及默默關心的任何一個人







當然還有我媽



呂艾拉 啾媽 band的老師們

 

還有南部鄉親三人組



我愛你們 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c0202&book=69



這是當晚演出的影音



獻給無法到現場參與的每一個人





密碼  也夠簡單了吧!!































在台上的感覺是多麼美好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不在乎有多少人認識我



我只是想要拿著那支麥克風



拋開一些紛紛擾擾



安安靜靜的唱歌而已





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美好的回憶



會在那片花海中一直停留



儘管花不曾開



至少能想著 看著



在過往或現今回味



默默的 都是一種美













































該死的痘





看了就礙眼啦啦啦啦啦!!!!





請還我白皙無瑕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