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haha 考完試那一剎那都快痛哭流涕了我



這一個禮拜都是靠意志力在ㄍㄧㄥ吧我想



而且考了七科 有五科都必須用計算機算個半死



我只能說很佩服自己  哈哈哈





這次感覺考得應該還不錯



除了一兩科注定爆炸以外的科目......





總而言之 希望有好成績啦 嘻嘻!!



畢竟那麼努力的唸 我想我腦細胞都死上億隻了





















禮拜日晚上跟大夥兒們去夜唱









我想 



距離上一次跟大家去夜唱大概有快一年了吧



雖然為了隔天早上要去聽吳淡如演講而不來的人不少



不過我還是唱得很開心很過癮 哈哈哈!!!





大夥兒們一唱就到早上六點



大概四點我就快燒蝦了



害我到後面一直破音 哈哈哈哈





不過唱a-mei的歌真的很high很high





永遠的快樂 三天三夜 我要飛



bad boy  牽手 維多利亞的秘密



邊唱邊跳都瘦10公斤了吧哈哈哈哈!!







整場賴冠廷的舞蹈穿插很絕





小八跟林月亮假裝幫大家點歌結果一直唱也很絕





吵死了小黑炭能睡著也很絕







還有假FIR也很北七



我是假阿沁 小賴是假建寧老師 小八是假飛





假飛真的非常不配合跟肢體不協調



我們超沒默契的 哈哈哈哈哈哈!!!!!!!!







張芫銜的音浪腰軟得跟什麼一樣我也快笑死了











雖然到後面大家都累了





剩下小白一人撐場瘋狂的歌唱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下一次夜唱時間趕快約一下啦 嘻嘻





我還要吃好樂迪好吃的炸薯條















不過現在破喉嚨是真的



因為昨晚真的太high了





從今天起我要乖乖輕聲細語



然後只能喝溫開水



為5/6做準備了







希望大家5/6都要來主婦之店





捧一捧小龜仔畢生的第一場pub演出





詳情請洽奇摩家族阿阿阿阿阿!!!





真是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跪~)





















下次我要去吃Fridays了





我懷念碳烤豬肋排還有拼盤





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