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哪來的瞎勁

明明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結果昨天還是衝上去台北看呂艾拉的Pub演出



我只能說我也該去了 哈哈哈

畢竟都被通緝了我

再不去我就完蛋啦!!!



而且昨天很瞎的是

我五點才坐車

到台北十點整 抵達主婦之店10:15

算是趕上尾巴 聽了佳芳唱3首歌

雖然很瞎 不過總比一首都沒聽到來得好 呵呵 

而且主婦之店跟我想像的長得不太一樣

稍微觀察了一下周遭的環境

我只能說

五月初換我唱我會很緊張啦!!!!!

要好好準備啦

煩請各位大哥大姊們五月記得來看我演出阿阿阿

畢竟還是有票房壓力的 哈哈

龜小弟在此感激不盡!!!!




最近每次去台北都待不到一天

總是踏上台北的土地沒多久又要南下了

有夠囧的...


不過很開心很開心啦

每次聚一聚就有聊不完的話

話有多到要喝2000cc的水才不會口渴的多



總而言之就是很開心:)








不過昨天去吃京星我超多不能吃的

畢竟還在吃素

只能看著菜單一直流口水 哈哈

唉唉

等我解禁我要把叉燒包燒賣蝦餃腸粉全部補回來!!



而且吃素的一個月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明天就一個月了

要買愛吃的蘋果去還願了


哈哈 雖然說這一個月難免看到肉很難受

不過我可是一口都沒動歐

我只能說我素食小子扮演的非常稱職

所以希望老天爺要實現我的願望 哈哈哈哈!!!











最近照片拍得很少

一部份是真的沒什麼機會拍

不過一大部分是覺得自己最近很囧 哈哈哈哈





我還是不習慣卷髮的我啦!!!!!


明明就這樣比較好看 哈








我只能說我以後不能再燙卷了我

這實在讓我太害羞了XD


等考完試要調理回來順便染個夏天的顏色

然後當個陽光男孩了 嘻嘻

至於卷髮造型

只能留著我邁入中年髮量少之後再考慮了 哈





剛剛去吃飯穿著我的人字夾腳拖出門

才剛下車左腳的人字型就爆開了



你看我囧不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NIKE人字夾腳拖就這麼壞了

結果又花了銀子買了新的拖鞋

花錢消災阿阿阿阿......


學乖這次不買人字夾腳拖了

如果再爆開就真的太囧了 哈哈

老天保佑=..=





然後最近還是一直在聽宇多田的歌

我只能說他太讚太讚太讚了!!!!!

最近最愛Fight the blues和Beautiful world

Flavor of life也好好聽喔

我是熊也好可愛 哈哈哈

而且以前的歌也都好好聽好好聽!!!

我要去學日文啦我要去學日文啦!!

實在是太有才華了他!!







快要考試囉

禮拜一到現在還沒翻到書

明天開始要轉換成積極小子了

期中考有一堆書要看

唉唉 為了對幾天後的我好一點

明天就要開始看一點看一點

免得堆一堆啦!!!

說到做到說到做到 加油加油囉!!!!!!!!












【我們需要一個奇蹟】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styxx0901&article_id=28302241



這是一個極需要幫忙的人

台大會計系的同學


詳情請點上面的網址

如果你有能力

也請你幫幫他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ass 的頭像
bblass

【亀ちゃん】

bb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Radar
  • 搶到頭香了,YA!
  • 波波
  • 搶到頭香的那位好像很開心...
  • Radar
  • 小龜,期中考要好好加油哦!
    五月在主婦之店的演出不需要太緊張啦,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也不用擔心來聽歌的人會少,因為你的粉絲多到爆,相信一定會坐無虛席的,我很瞎,明明沒幾句話卻寫了快十分鐘,總之,很高興你寫新網誌了~
  • 恩慈
  • 加油

    能到的話,我要扛一箱好吃的去給大家吃^^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llee
  • 哇,
    你的心情轉換要很快,
    一下子投入考試,一下子投入唱歌,
    不容易耶。
    滿想看你的捲髮,
    既然好看,
    幹嘛要等步入中步才燙,
    像彭宇晏(熊熊忘了名字怎麼寫)
    那樣很青春很好啊。
  • cc
  • 帥小龜
    考試要加油喔

    期待你5月份主婦之店的演唱

    期待期待期待~~~~~
  • 快樂無敵
  • 加油啦
  • yllee
  • 終於輪到你上場了,讓我想想你用什麼神情唱歌最吸引人?還記得你們第一個通告上女人我最大嗎?你對何妤雯唱專屬天使,恩,你用那種神情唱,一定迷倒台下一干人等。
    放輕鬆,做好準備,一定會很棒的。
  • 龜龜迷
  • 居然是禮拜二..不能去了
    希望下次排周末辣...
    小龜幫你加油囉!
  • 悄悄話
  • cc
  • 小龜4/29演唱延期了喔

    期待中~~又失落

    希望日期快快確定
  • 龜龜迷
  • 小龜你考完了吧 演唱什麼時候啊